www.chaodacable.com
主角叫【腾青】的小说是什么?
  • 末日穿梭
    穿梭抗日 小说
    末日可怕,不断在末日世界中穿梭更可怕。各种难以想像的末日浩劫,各种各样的天灾,各种各样的异变生物。这里没有休息的时间,没有兑换的能力,一切依靠复苏的异能。“想像现实”异能者白羽凡,小说作家,不断在各种末日中挣扎,末日轮回的目的渐渐清晰。关键词:生存、救世、伙伴、变强
  • 神宠在线养成
    李牧尘白毛《神宠在线养成》
    白泽、夔、凤凰、麒麟、梼杌、獬豸、犼、重明鸟、毕方、饕餮、腓腓、诸犍、混沌、庆忌、青龙。天狗、穷奇、九尾狐、蛊雕、诸怀、蠃鱼、朱庆、梼杌、狍鴞、毕方、九尾妖狐,苍天白龙,白虎,朱雀,玄武,圣墟游龙,青鸾,鬼车世界大变,妖兽成群。灵宠师崛起!PS:致敬《宠魅》。ps:群号906405508
  • 魔九骨
    武小辰薛山人《魔九骨》
    天才科学家武小辰身附“制霸未来”穿越了。最初:救命啊后来:不服再战再后来:留你一命再再后来:战神,我保证,你会死得很有创意。魔武岁月,诸天安好,那是开玩笑的!
  • 西游之最强熊孩子
    西游之最强熊孩子飞卢
    牛小枫穿越了,成了西游中背景最大的熊孩子红孩儿!老爹是妖界之主,老妈是阿修罗公主,更吊的是还有个亚圣级别的外公,冥河老祖!自带修炼外挂造化玉......
  • 逍仙行
    逍仙行
    正邪善恶,谁人评定?爱恨情仇,谁人能解?斩仙杀魔,但求无愧;铁律法则,难缚我心。一部修仙小人物的崛起史,一部渴求逍遥者的挣扎史,一部强者之路的血泪史,一部顺应本心的逍仙史!
  • 新神空有
    空神新小说
    洛河神域迎来了一位新神,只会创造无中生有的幻境,没事就溜进人家肚子里避一避。论能力这位新神连只小精怪都打不过,却莫名其妙背上了“身系洛河乱”的命运。“我给你幻境,你给我什么?”“在下有疾,愿与新神签订契约,新神可想好了?”“在你眼里,我只是一只神兽?”洛河神域之人事【诸神】各神系的大小上神…
  • 系统我好无聊
    [img:/pic/chapter/202003/3118/1585648956384-Zxn19i
    作者:放假了应该bu会天天更,剧情随心而定,随心而定
随机推荐